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青银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2-04-29 16:08   作者:占林

4月28日,集团公司专职外部董事吴晓辉到青银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白增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建军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晓辉认真听取了青银分公司基本情况、2021年度经营业绩、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收费任务完成情况、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重点就分公司养护工程项目开展情况、收费影响因素及2022年收费形势预测分析与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听取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并向分公司在“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对青银分公司良好的经济运行情况、连续多年保持优质的路况水平、规范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921

吴晓辉指出,要继续在保持经营成果上下功夫。前期青银分公司党委班子做了大量的工作,保持了良好的经济运行态势,要时刻关注经济数据,及时调整运营管理决策,进一步拓展经营成果。要继续在经营管理下功夫。要继续做好日常养护,全力推进专项工程进展;要引上上路、堵漏增收,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好收费主业;要盘活现有资产,积极拓业增收,促进经营管理上台阶。要继续在风险防控上下功夫。要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持续深化双控机制建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护航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