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组织股权收购交流培训会

2022-04-29 15:57   作者:杜晓明

为贯彻落实4月19日集团公司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进一步防范集团公司法律风险,提高投资并购、股权收购中法律风险辨识、分析和应对的能力。4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组织召开股权收购交流培训会。

860e2e8ce7aca0c08c4c2e307a30f83

会议首先由工程咨询公司和工程技术公司介绍了股权收购实操案例,案例生动,讲解详细。随后,北京市兰台律师事务所王婷律师为参会人员从公司股权投资的主要业务种类、主要工作流程,投资新设公司、股权收购、增资扩股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等方面讲授了公司股权投资的常见法律风险及防控措施。最后,王律师针对参会人员在股权收购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详细解答。本次交流培训会对投资并购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股权投资活动中,深入、细致的开展尽职调查,科学、合理设计股权结构,切实防范法律风险,维护投资各项权益有实际指导意义。

集团总部战略规划部(企业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资产管理中心),驻石各子公司、运营公司,各分公司共计5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