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一行到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进行“五一”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2-04-29 10:10   作者:王新然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按照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包联责任制要求,4月27日下午,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安全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到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督导检查“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7171912


王瑞成副总经理一行来到涞源隧道管理站监控室、涞源养护工区食堂、设备物资库房、办公室,现场听取了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关于“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两个单位在应急物资及防疫物资储备、联勤联动、节前隐患大排查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表示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427171916


在座谈会上,王瑞成副总经理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列入首位来抓,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按照“双清单、一台账”要求,结合“双控”机制建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边排查边整治,边治理边完善,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疫情防控工作重在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要针对实际情况,从细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贯彻落实交通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严格做好人员管控,重点做好出省出市人员报备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继续严格贯彻落实荣乌分公司《路警联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夯实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实现精准管控、精准施策、精准保畅,加快事故处理速度,提高路段的通行效率。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制度。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准确上报疫情防控、突发事件等各项信息,积极与属地防控办、应急部门建立联动机制,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夯实基础,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

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荣乌分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严格落实王瑞成副总经理督导要求,提高责任意识,科学部署、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五一”假期安全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