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04-27 11:26   作者:柳玉溪

微信图片_20220426175838


为鼓舞斗志,凝聚合力,奋力开创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4月26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干部集体谈话会。

会议宣布了有关干部任免及《青银分公司总部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安排方案》。会议对新任职干部和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二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以敬畏责任之心忠诚履职。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敬畏权力之心接受监督。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全面落实好 “第一议题”制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不懈严治党。要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全方位包保制度,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三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党员干部要做好“领头羊、带队人”走在前、做表率,注重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要以人民为中心,厚植为民情怀,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树立良好形象,提升路域环境治理和站口形象。四要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盯紧主责主业,想方设法,拓业增收;要开拓思路,实现多元经营新突破;要持续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五要如履薄冰防风险。要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综治维稳能力,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当前,要克服麻痹思想,盯紧疫情防控关口,加强人员管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零感染”成果,同时做好“五一”期间安全保畅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基层班子在分会场,共69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