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四项举措保障收费站口安全畅通

2022-04-25 11:19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20424093310

近日,唐山地区站口车辆增多,东新庄收费站四项举措做好防疫保畅工作。

全面提升人员防护。在岗人员除必要的手套、口罩、面罩等防护措施进行更换、增加发放数量外,收费站还发出了疫情防护“六倡导” ,即:勤打扫、勤消毒、勤通风、勤洗手、勤健身、少聚集。

周密健全信息渠道。除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外,密切关注属地、本市、本省、全国各级范围内的疫情形势,对公众号、微博、视频号等官方发布网络信息进行汇总,专人负责,及时整理报告,根据疫情形势迅速反应。

严格配合防疫检查。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疫检查,加强与站口防疫检查点的沟通工作,全力配合开展好车辆防疫检查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加强设备维护监测。加强检测维护,保证设备运行稳定,保障站口畅通,每天对设备机房、监控、收费设备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为收费工作稳定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