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树立高速形象 从我做起”活动

2022-04-25 11:18   作者:李丹阳

4月24日,为给过往司乘营造一个“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全力为广大司乘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树立高速形象 从我做起”活动。

一、加强文明服务意识。利用班务会时间加强并规范化收费、发卡基本功的训练,将收费、发卡作业力争做到“快、准、稳”。

fa706d0a22ebb9ebf428a83fd02be04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收费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每个岗亭内及收费员操作案台都配有消毒液,做到一车一消毒,在保证收费人员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也为司乘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通行环境。

三、完善站口收费服务设施。建立健全便民服务设施,为司乘人员24小时免费提供饮用水、应急外用药品、地图、简易修车工具等。

大麻森收费站始终保持优质的服务水平,竭力为过往司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