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高官庄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2022-04-22 10:01   作者:廊坊分公司-李彦峰

 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鲜明导向,切实抓好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做好政治性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廊坊分公司的相关安排部署,4月21日高官庄站党支部组织全站党员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活动中,在站党员和居家党员统一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借助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通过鲜活的案例,以案为镜,为全体党员敲响了廉政建设警钟。

观看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王芳又以廉洁自律为主题从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在含义、廉洁自律学习榜样、如何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的观看学习体会。经过讨论交流,每名党员都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要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这人生七笔账,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自身不足、长敲自警之钟、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