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形式开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活动

2022-04-22 10:01   作者:张晓东

4月21日,为精准把握“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内涵,把企业文化软实力转化成干事创业新动力,将企业文化精髓铭刻于心,实践于行,按照分公司要求部署,衡水西站多形式开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宣贯活动,为企业立心、为事业铸魂。

一是以班组和部门为单位,集中学习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并将文化理念与班组日常工作相结合,把企业文化根植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心底,确保“同行”文化理念传播全层级、全方位、全覆盖,实现“入目、入耳、入脑、入心”。

ee486aed0e2d22d8f073b8536dc1c62

二是职工自学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企业经营理念、企业管理理念、企业法治理念、企业安全理念、企业执行理念、企业服务理念等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知识,将个人的价值追求融入到高速事业发展中,携手推进企业文化落地深植。

三是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组织开展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知识快问快答,在值班室、庭院、财务室、收费岗亭等场所,随机抽查各岗位职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的掌握情况,各岗位职工精神饱满,积极应答,气氛活跃。

四是利用室内电子屏滚动播放企业文化理念,营造良好的宣贯学习氛围,让干部职工沉浸在大学习的氛围中,增强企业文化理念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积极认同、维护,认真践行、落实,为站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文化力量。(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