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品牌建设
党的二十大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四讲”活动调度会

2022-04-19 08:34   作者:张鹏宇

4月18日,为进一步落实“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书记项目”落地落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书记项目“四讲”活动调度会,对“四讲”活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世忠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进会同志主持。

会上,马进会同志听取了各党支部对“四讲”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四讲”活动与收费主责主业、拓业增收等有关工作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7ebab4dc2e1cb3132699ac2ba6cf576

会议指出,“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是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的重要内容,是激发队伍活力,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全部精力向推动分公司生产经营提质增效,实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聚焦的重要措施。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开展好“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书记项目”有关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扎实推动“四讲”活动深入开展。一要把握“四讲”活动的主要内容,精准理解“团结是立足点、纪律是着力点、大局是出发点、实干是落脚点”的核心意义,大力开展好“四讲”活动,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真正做到讲团结、会团结、真团结,要树立重实干、讲实干的鲜明导向,形成份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愉快干、份外的事积极干的良好创业氛围。二要以“四讲”活动为着力点,积极推动“五自”经营理念在收费主责主业和拓业经营工作中践行落地。要形成“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争先恐后的干事创业氛围,奋勇争先、埋头苦干,在探索、创新中干出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三要“抓住闪光点、唱好拿手戏”。要善于总结,善于思考,不拘泥于形式,通过扎扎实实、任劳任怨的实干把各项任务目标出色的完成好,要干出成绩、总结经验,向党委、向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四要以“四讲”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聚焦效益效率,在引车上路、拓业增收上再发力、再鼓劲、再突破,为分公司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增强发展后劲提供坚实保障。(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