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羊群“历险记”——燕赵驿行集团卢龙服务区保安协助司机“赶羊”

2022-04-18 01:20   作者:岳会 来源:秦皇岛分公司

4月15日早上,从辽宁方向驶入卢龙服务区的一辆拉着绵羊的货车在清理车厢时,由于车厢门没有关紧,羊群突然冲了出来,跳下车的羊不断地向远处“逃走”。Screenshot_20220415_162753_com.tencent.mm

司机的围追堵截加上服务区值班保安的助力驱赶,仍然不能阻挡羊群的脚步,100多只羊陆续跑到了高速公路上,服务区保安立即帮助司机联系高速交警,并把高速上的羊群向护坡方向驱赶,避免因车辆躲避不及而造成交通事故。随后路政部门和高速交警相继到来,一方面对高速上的车辆进行指挥疏导,一方面将羊群向护坡方向驱赶。最终,通过多人的共同努力,终于将羊群赶下了高速,未发生交通事故,几位“牧羊人”们也都松了一口气,在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和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协助下,“逃走”的羊群于上午11时左右全部回到了货车上。

货车司机连连对服务区值班保安表示感谢,“太谢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如何追回这些羊了,谢谢你们帮我挽回了损失。路远心不远,”赶羊“人心暖。卢龙服务区的员工一直以服务司乘为宗旨,为过往司乘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