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为站口“添新衣”

2022-04-13 14:43   作者:李墨涵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夜雨初歇,春风送暖。4月12日,邢台北站利用雨后良好天气环境,开展绿植移植行动,为站口“添新衣”“增生机”。

2022-4-12,邢台北站为站口“添新衣”,作者:李墨涵

提前准备,多点刨取。提前检查站口各车道绿植生长状况,排查需要进行移植更换的的绿植数量和位置。根据排查情况,在不影响院内环境的前提下,多地点刨取站区院落内绿植,为站口移植做好准备工作。

站口移植,培土灌溉。在站口,将刨取的绿植对应站口需要进行更换的盆栽,进行移植更换作业。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挥锹铲土、刨去旧根、移栽新绿、培土灌溉……一片热闹劳动景象。

美化环境,增添绿意。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站口绿植移栽完毕。看着四个重新焕发绿意的冬青,大家脸上乐开了花,希望移栽的每一颗树苗茁壮成长,进一步美化站区环境,为司乘营造绿色、舒适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