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进行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工程驻地办试验室预验收

2022-04-13 14:42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2022年4月11日,按照集团公司工程建设进度总体要求,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对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交界段工程驻地办试验室建设进行预验收,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甄伟超,工程安全管理部主任盖晖晖、副主任乔中美、项目工程师孙晓威,项目总监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预验收。

2

工程建设指挥部察看了土工室、集料室、水泥室、水泥混凝土室、力学室、标养室、化学室、样品室、外检室等功能分区,并对部分仪器进行了性能测试,详细查询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基础建设等关键指标。通过现场对试验室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仪器设备配备、试验室环境条件等方面检查,试验室建设已基本满足要求。

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甄伟超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尽快完成制度、规章上墙,加快完成设备标定,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各项职责落实到位;二是加快完成试验人员配备,满足试验室各项试验能力,充分发挥试验室在工程建设中的作用;三是驻地办要按照人员、设备、环境、管理制度四个方面继续完善,4月中旬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并报省综合执法局进行备案;四是要按照指挥部关于见证取样制度要求,进行取样、进行试验;五是要按照试验规程要求频次,按时进行各项试验,并确保试验准确性,为工程建设质量保驾护航。

3

     工程建设指挥部下步将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要求,克服疫情影响,督促项目驻地办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加快试验室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验收,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