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阳原收费站组织开展植树绿化活动

2022-04-13 08:38   作者:郑桂红

为美化站区环境,进一步增强职工环保意识,4月12日上午,阳原站组织在站职工参与植树绿化和清理草坪活动,让职工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重大意义。

在站领导的带领下,阳原站职工在收费站庭院绿化带处补植了树苗,进行了绿植修剪和清除绿化带内杂草活动,在活动期间,大家分工明确,干的热火朝天,对站区内绿植的枯叶、各区域草坪进行修剪、平整,对空缺的树坑进行补植树苗,为树木松土浇水,将站区内的绿植打理得井井有条,整个站区的绿植显得更加生机勃勃,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为春日下的阳原收费站增添了一抹绿色。

72FDACC19D4EA31DFF3DE7A5C65F3D39

修剪树枝

90020BC4DF27A29384D9736969C4C87E

补植绿化树木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美化了收费站区环境,为站区增添了一抹绿色,也让职工在劳动中感受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意义,把绿色环保从思想转化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