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打造指尖“微课堂” 持续学习不断档

2022-04-11 08:41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4.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积极转变工作思路,探索学习方法,采取多渠道、多形式,激发广大员工学习、工作热情,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学习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一是利用“线上平台”,全员覆盖广泛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引导职工通过读文字、看视频、答试题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学习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举措。全面了解时政要闻和新思想,开拓视野,加强思想提升。

二是搭建“指尖课堂”, 整合资源随时学。充分发挥互联网快捷、方便、实时的优势,利用微信工作群,搭建“指尖课堂”,及时传达上级最新的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引导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抓牢疫情防控;每日推送工作文件及安全生产、机电养护、隧道突发事件处置等相关业务知识,让员工整合碎片化时间,在线上充电补钙,真正实现业务知识随时学、随地学。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时刻以“大学习”为风向标,紧紧抓住“全面、全员”两个重点,为职工精心打造学习“充电站”,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推进“大学习”活动持续、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