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2022-04-08 10:27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4月7日,由分公司党委书记任清耀、副总经理张同辉、副总经理马印怀带队,办公室、收费、养护、安全、机电部门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分公司下属各单位开展重点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收费区、站区庭院、宿办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检查中任清耀对各单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将职工菜园建设好、利用好,从源头上把控食品安全,让职工吃上健康菜。随后调研就收费管理、养护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职工在岗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并展开座谈。

任清耀在座谈中强调,一是要紧盯收费主业,千方百计促增收。要积极走访当地厂矿企业、运输企业等潜在客户,深入调研,挖掘增收潜能。要进一步做好收费数据分析,科学指导收费管理工作,为完成通行费任务奠定基础。二是要紧盯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在岗职工的关爱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三是要紧盯安全红线,从严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养护管理,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做好除雪设备的维修保养封存等工作。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专项工程施工。五是要进一步做好机电保障工作,确保设备运行良好、供配电正常。

未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