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延伸服务我先行 排忧解难暖人心

2022-03-31 11:10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薛晶晶

3月28日下午17时许,一阵急促电话铃声打破了大厂东收费站办公室的寂静。“您好,这里是大厂东收费站。请问您找谁?”“您好,我是过路司机。我是大厂本地人,有48小时之内的核酸报告,但因24小时核酸报告还没有出,暂时还不能进入县城,只能在收费站口等待两个小时。但是现在我有一项非常紧急的工作要处理,正巧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没有电了,可否能借你们的地方充一下电呢?”得知这一情况的办事员,第一时间上报了值班站长。在值班站长的安排下,在办事员和当班班长做好了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找到求助的司机,接过了笔记本电脑的充电线。首先对充电线进行酒精消毒,而后插在了闲置岗亭内的电源处,将充电线从窗户口递给司机,最终解决了司机的燃眉之急。疫情期间,大厂东收费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与司机保持了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尽量减少了接触,做到防疫、服务两不误。司机对大厂东收费站这一暖心举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厂东收费站将会在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始终坚持做好延伸服务、文明服务,秉承着为司乘排忧解难的责任意识,以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