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检监督联席会议

2022-03-26 17:09   作者:李磊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3月25日上午,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纪检监督联席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纪委书记陈玉池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所属单位负责人及各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玉民主持,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2个。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定市纪委、监委最新录制的《铁纪护航新征程》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陈玉池回顾了分公司纪委2021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内容和整合基层监督力量、提升监督治理效能的探索成果,并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层日常监督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党委书记孙明山就“讲政治、补短板、重实干、守底线”政治性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际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孙明山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以“严、正、学、实、廉、干”六个字为标准,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将工作管理与自省自律有机结合,使有形的制度成为无形的规范,不断提高按制度和规定办事的自觉性;真正做到自觉接受党内外各种形式的监督,自觉把自己的一言一行置于组织和群众监督之下,以外力促使自己内在廉政细胞的生长,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冷静审视、度量自己,不断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树立清风正气;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决落实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mmexport164817851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