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网上竞答 助学“两会”精神

2022-03-25 10:11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为使我站职工深入学习2022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员工政治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职工紧跟时代步伐,增强社会责任感。3月22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参与“两会有你,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webwxgetmsgimg (1)

针对此次活动,隧道管理站精心组织,动员全站职工积极参与。职工们通过扫码进入答题系统,完成答题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使职工们对“两会”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职工们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的热情。

webwxgetmsgim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推动隧道管理站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