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2-03-25 10:11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廊坊分公司2022年“三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3日,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刘伟同志主持会议,在站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廊坊分公司党委《2022年度整治警示教育安排》《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关于在疫情防控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整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三是清醒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持做到“七个带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