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化站: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站区“颜值”

2022-03-24 15:32   作者:高翠青

日前,宣化站将职工居住环境作为一项重要抓手,大力开展职工居住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站区“颜值”,力争打造出一个清新、亮丽、干净、舒适的环境,为职工带来精气神。

春季是各类疾病的高发期,为保障职工健康安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宣化站组织开展春季卫生大扫除活动,集中对站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全站人员行动起来,站领导、各部门人员齐上阵,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确保整治工作成效,站内落实每周四集中清扫一次,平时做好日常维护的常态化管理,将改善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这一常态化工作的有效落实,迅速掀起一种“人人讲卫生,干净整洁”的主旋律,将“撸起袖子,弯下身子,拿起扫把”作为一种自觉行动,整治站区环境的身影随处可见。同时,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在不断上升,工作生活环境“颜值”持续攀升。


IMG_20211116_105219

IMG_20210322_102030

IMG_20220223_09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