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献我热血 战‘疫’有我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班组 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03-24 15:32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工区杨伟志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3月23日,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班组组织在岗职工开展了“献我热血 战‘疫’有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疫情期间血液保障显得更加困难。当获悉承德市中心血站信息临床急需A/AB型血液这一状态,承德分公司围场南养护班组第一时间组织职工志愿者义务献血,缓解“血荒”。上午9时,职工志愿者们陆续走进献血车。

公益服务勇争先,奉献热血扬文明。活动现场,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有序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充满爱心的热血缓缓流入储血袋。

献我热血 战‘疫’有我”。在疫情关键期间,职工志愿者们勇敢地伸出手臂,用实际行动战“疫”。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高速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