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南皮站:强化措施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08:54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南皮站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及集团公司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利用会议、岗前动员、推送微信群等形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使每名职工切实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疫情防控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严禁丝毫的懈怠大意。

二是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所有在站职工上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收费人员在岗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及时对收费亭、车道内设备设施进行消杀,下班后严禁聚集。

三是加强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到位。通过班组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学习,做到人人熟知防控指南要求,并认真落实执行到位。

四是加强门禁管理,把好防控第一关。警卫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站区大门保持关闭状态。所有外来人员原则上严禁入站,确需入站者,必须请示值班领导,并由保安人员测温、验码、登记、消毒合格后方可入站。

五是加强环境消杀,做好监督监督。各岗位持续做好环境消杀、测温登记、人员摸排、物资保障等工作,值班站长不定时进行抽查,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六是坚强联动协调,联合协作抗疫。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卫健部门协调沟通,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配合做好站口防疫检测工作。积极与南皮县卫健部门沟通,按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在家人员同步做核酸,不漏一人。

微信图片_20220322112113

微信图片_2022032211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