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2-03-20 18:37   作者:柳玉溪

3月7日上午,青银分公司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付建法、纪委书记李峰,11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付建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纪委书记李峰代表分公司党委对11名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侯岩峰强调,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工作中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善抓善管。三是持续抓好纪律建设。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四是要驰而不息抓作风。要结合集团公司和分公司持续开展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五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之以恒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李峰强调,一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敬畏纪法之心遵规守纪。二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以敬畏责任之心忠诚履职。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敬畏权力之心接受监督。

     新任职干部表示,将不负使命、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分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