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积极走访寻良机 架起客户“连心桥”

2022-03-18 08:59   作者:韩梦

3月17日,羊范收费站与收费管理部组成政策宣传小组共同走访邢台市帝轩商贸(梁子车队),积极与客户沟通交流,并与车队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增收创效“双赢”举措。

政策宣传小组成员首先感谢客户长期以来对邢汾高速的支持,并充分征求客户在出行体验、保通保畅、延伸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今后的工作。小组成员表示,邢汾高速始终为优化客户出行体验而不懈努力,邢汾高速“司机之家”即将投入试运营,可为通行邢汾高速的广大司机提供住宿和简餐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出行服务。

在走访的同时,政策宣传小组还不忘给企业提供“义诊”服务,为客户讲解现行的收费政策、常见的业务难题及周边路网通行条件,针对车队如何实现“多拉快跑”的目的提供路线规划服务。

羊范收费站坚持定期走访客户,维系巩固客户关系,架起与客户的“连心桥”。在聚力改革攻坚的过程中,全站干部员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在服务上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客户找”为“找客户”,树立良好的邢汾高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