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到荣乌分公司暗查暗访,检查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0 11:28   作者:解伟杰 来源:荣乌分公司--安全管理部

3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对荣乌分公司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查暗访,到徐水北收费站、徐水养护工区实地查看了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

暗访结束后,督导组组织召开交流会,并就分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重要时段隐患排查治理、“双清单、一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交流。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副总经理吴波、副总经理郭永辉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对荣乌分公司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及时掌握职工及家属的外出情况,严格执行出省出市人员报备审批制度,出省返岗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是要时刻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养成随身携带口罩、勤洗手、室内常通风等卫生习惯,提倡不扎堆、不聚会,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度,自觉践行安全生产经营理念,落实安全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四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管业务必须管安全,把安全生产落实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位职工、落实到具体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形势;五是强化安全生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好“五落实、五到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点部位、重点节点、特殊时段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荣乌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表示,分公司坚决贯彻落实督导组各项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确保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