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多举措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2-03-10 09:20   作者:王志慧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司乘办实事解难题,东马庄收费站多举措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是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东马庄收费站在收费站口设置便民服务台,确保24小时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创可贴、纱布等非处方类外用常用药品及简易修车工具、交通地图等。定期对便民服务台物品进行检查(是否过期)、及时补充或更换,及时补足。

二是疫情无情人有情。为防疫人员送去热水、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提供电、厕所等,东马庄收费站全站人员会与他们共同奋斗在抗疫一线,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三是小口罩传递大能量。战疫路上,我们全站人员处处关怀司乘人员,为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的防疫口罩。以实际行动为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让司乘感受到最温暖的关怀和最贴心的保护,彰显特殊时期共同携手防疫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