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2022-03-10 09:19   作者:孟雪萍

3月8日,为使全体职工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的基本精神、基本观点、基本内容,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政治敏锐性,冀州南收费站聚焦两会热点,紧跟“两会”动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贯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一是集中组织学习,确保全员覆盖。冀州南站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两会视频,制定学习计划,每个班组利用班后时间由班长带领学习国家主流媒体的评论文章,组织员工围绕两会热点问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开展讨论,进一步深化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

二是多种形式学习,确保入心入脑。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平台搭起学习桥梁,收听收看两会最新资讯,丰富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两会时政要闻、主题思想和知识要点,使全体职工在相互学习中深化理解、提升认识,将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三是实践检验学习,确保学有所得。本着“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政策方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的原则,冀州南站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扎实推进“五自”经营理念相结合,引导职工牢固树立市场意识和效益观念,鼓励全员对标一流,对标先进,献计献策,创新思维,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持续发力提高收费额,用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冀州南收费站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2

冀州南收费站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