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快速反应 协调联动 庄子头养护工区妥善处置货车起火事故

2022-03-10 09:19   作者:赵媛哲

3月8日12时45分,庄子头养护工区接高速交警电话通知,邢台方向K140+100处有一辆货车发生起火事故,情况紧急。工区立即启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及车辆迅速赶往现场,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正常通行,以实际行动全力保证两会期间交通“大动脉”安全畅通。

13时,工区人员到达现场,迅速配合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对道路进行了安全布控,以防止二次事故发生,而后立即启用水车对着火车辆进行灭火处置,车辆火情逐渐变小,基本得已控制,工区、高速交警等各单位继续严阵以待,采取洒水冷却降温等一系列措施,持续观察事态进展,随时采取进一步处置措施。13时30分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面对此次突发事件,庄子头养护工区快速反应,处置得当,充分发挥了工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应急联动机制,多方紧密配合、共同抢险,最大限度的控制了事故的影响范围和路产损失,最短时间内成功控制、消除险情,有效防止了二次事故的发生,保障了两会期间邢衡高速公路的安全与畅通。

快速反应 协调联动 庄子头养护工区妥善处置货车起火事故2

快速反应 协调联动 庄子头养护工区妥善处置货车起火事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