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清东陵收费站:美化路域环境 提升服务形象

2022-03-10 09:19   作者:张天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d93764ecf87a732c249b122258639f2

为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打造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广大司乘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近日,清东陵收费站从三方面着手,组织在岗人员开展了以“美化路域环境,提升服务形象”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一是精密部署,细化分工。活动前,值班站长对每班的卫生区进行划分,明确了卫生区内清洁工作的具体内容及相关的考核标准,同时要求相邻班次做好交接工作,不留空缺,切实调动大家的清扫积极性。

二是身体力行,团结一致。活动中,职工们对收费岗亭、收费车道及收费设施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全体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协作,默契配合,营造了和谐、团结、向上的劳动氛围。经过近一天的劳动,岗亭面貌焕然一新,收费广场、车道干净整洁。

4d53cc115b6fbbf8f99fee9a026eab6

三是加强外勤,长抓不懈。活动后,值班站长对清扫区域进行巡视查验,对大家的辛苦劳动表示肯定,并要求全体职工加强外勤管理,将卫生清扫常态化,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树立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思想,随时清理司乘丢弃的票据、烟头、饮料瓶等杂物,并对收费车道、地秤、显示屏等部位定期清理,努力提升站区卫生环境。

清东陵收费站以“保收费,严纪律,强管理”为依托,进一步加强站区环境卫生管理,向社会大众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窗口形象,竭力为广大司乘提供整洁、舒适、温馨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