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州大队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整顿

2022-03-09 11:09   作者:张阳 来源:河北高速路政总队衡大支队冀州大队

近日,冀州大队为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落实总队《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大队管理规范化,对干部职工思想、作风、纪律、宿办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顿。

微信图片_202202250901244

冀州大队针对部分干部职工存在纪律涣散,工作作风不严的情况,进行了深刻反思,总结改善,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76ac32fa7bb9da2a2715a04e865b90a

一是大队长负总责,分管副大队长具体抓好各中队的工作纪律,使纪律作风整顿达到预期目的,严格规范作风纪律。   

二是建立和落实自查自纠制度,充分发挥纪检督查的作用,每周对各中队路政人员作风纪律情况进行督察,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通报,依规处理,做到常抓不懈。

三是认真落实上下班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外出登记制度。每个干部职工必须按时上下岗,有事请假,外出要登记,写明事由。不准无故缺岗,不请假擅自离岗脱岗。

四是加强思想教育、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思想教育,使每个干部职工做到对有关政策的了解,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觉性,使得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五是大队严抓纪律,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严格上班期间干工作无关的事情,对电脑中非办公软件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坚决杜绝工作日、值班时间饮酒、酗酒,禁止工作时间上网聊 天、炒股、玩游戏等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办公室、宿舍打麻 将、赌博等,一经发现,将严惩不贷。

六是严抓素质,做好礼仪教育工作,要始终铭记“自己就是总队”,保持总队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225091147

冀州大队将始终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要求,自觉维护河北高速路政的社会形象,真正打造出一支廉洁、务实、高效的高速路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