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到石安分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09 09:17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3月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康雄伟带领第一检查组以明查暗访的形式到石安分公司开展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mmexport1646706256595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石家庄东养护班组、藁城兴华路收费站等地,围绕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等9项检查内容,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查验的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其间,在石家庄东养护班组,重点了解养护体制改革后责任分工及安全责任划分等情况。

IMG_9111

督导检查组在分公司总部主持召开专题会,以视频形式连线青兰项目指挥部,听取分公司及青兰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实际,深入分析安全隐患风险点,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

修改后

督导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起着“一票否决”的关键性作用。分公司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管理。要强化制度建设,明确安全生产职责与任务分工,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坚持以铁的手腕、硬的措施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广青代表分公司作表态发言,将以“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工作再强化、管理再完善”为发力点,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为北京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和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