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2022-02-28 15:46   作者:李鹏

2月27日,随着开学季的到来,站口车流量明显增多,为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冀州西站组织开展由站长带队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莘莘学子返校保驾护航。

一是对站区广场、岗亭、收费设备、供电设备等进行全面隐患排查,从细节入手,避免因机电故障出现堵车、车辆滞留等现象,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对电源室、通讯机房、发电机房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用电无隐患及设备运行安全。

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日常站区及收费岗亭的消杀力度,并重点对收费人员上岗期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进行检查,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卫生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到信息共享、密切配合,确保车辆安全快速通过站口,全力保障站口畅通。

四是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及时掌握站内安全生产动态。如遇紧急、突发及重大事件,迅速反应、及时上报。

冀州西站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开学季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