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2022-02-25 17:57   作者:马思远

2月23日下午,大广分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宬霖主持,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结合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和分公司2022年总体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分公司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分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以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为目标,以制度机制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正风肃纪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分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一是要在做实做细监督首责上见实效。坚决扛起政治监督根本职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专项监督、夯实基层监督,持续深化“监控+监督”机制,进一步在巩固成果、织密网络、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二是要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上见实效。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好作风、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在提升工作质量上见实效。要增强角色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研究分析,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凝聚力量落实好本年度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重点领域监督、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以及“四风”纠治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