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培训

2022-02-25 09:08   作者:张清波

2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冀州南收费站邀请育安消防中心专家代老师为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代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的诱发原因、应急疏散、初起火灾扑救、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着重讲解了火灾现场如何正确报警、自救和逃生等内容,并就大家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培训现场,职工们注意力高度集中,并认真做了学习笔记。学习结束后,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灭火实操,使用灭火器对明火进行扑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为全站安全形势长期稳定和收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培训2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培训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