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邯郸南站开展“人人都是播报员 天天都有新动态”宣传建设活动

2022-02-22 15:04   作者:郭霄云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新年伊始,为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年度宣传报道工作部署,邯郸南收费站自2月21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人都是播报员,天天都有新动态”宣传建设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配合年度重点任务,紧密围绕“引车上路”工作,旨在向广大司乘朋友展示公司良好形象及职工别样风采,同时进一步提升全站职工宣传报道水平。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邯郸南站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对话语规范、着装要求、奖励考核等事项做了具体规定。通过一线人员分班组轮流参与“人人都是播报员,天天都有新动态”的视频录制,二线人员辅助文案设计、内容审核、后期制作等,以引车上路、路况播报、绿通验货、便捷服务、突发情况等为视频内容,做到事事有报道,人人都参与。

此次活动一经开展,得到全站职工的积极响应,各收费班组均踊跃参与,视频发出后也受到了广大司乘的点赞好评。今后本站将多开展此类活动,发挥宣传的作用,加强收费站全面建设,提升分公司社会形象!

2022-2-21邯郸南站:开展“人人都是播报员,天天都有新动态”宣传建设活动。作者:郭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