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首期企业管理职工大讲堂开讲

2022-02-22 15:04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按照年初工作计划,为创新职工培训形式,提高全员综合素质,2月21日,邢台管理所在机关二楼视频会议举办了首期企业管理职工大讲堂活动。所机关全体在岗职工参与。

此次职工大讲堂,由邢台管理所办公室主办,机关各科室协办。首期的5名主讲人由所机关办公室、收费稽查室、财务票证室、机电分中心和监控分中心选派。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各自业务知识分别讲解了企业管理、绿通车、报账存货审批程序、如何提高计算机运行速度及监控工作的重要性等知识,为在场人员奉上了一场面广、量大、实用的知识盛宴。得到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石晨岐所长对此次职工大讲堂进行了讲评,提出了要求和改进建议,为下一期职工讲堂素材的准备指明了方向。

据悉,邢台管理所职工大讲堂活动,由机关各科室在岗职工轮流主讲,素材自定,每期5人,充分发挥每名员工的专长,着力培养人才,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邢台所职工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