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商品摆进地方早市,雄安服务区探索营销新路子

2022-01-22 14:33   作者:张泽昭 来源:廊坊分公司

春节临近年味浓,年货市场采购忙。雄安服务区趁此契机,抓变革、探路子、学新法,秉承“坐等顾客上门,不如直接关门”的思想,动起来、走出去,从“坐销”变“行销”,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摊位选址和谈判,于1月20日成功进入地方集市,实现从地方商户进服务区摆摊到服务区“摆进”地方集市这一历史性转变,成为省内首个进入当地市场进行营销活动的服务区。

在此次早市探索经营中,所有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冒严寒、迎风雪,在-10℃的气温下历时三个小时,实现摆摊首日即获营收,并完成当日销售目标,成功打响摆摊经济第一枪。此次出摊坚定了员工的信心,锻炼了员工的业务能力,同时让员工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市场环境和氛围。

     迎难而上是创业者的不竭动力,使命精神更让是大家百尺竿头。接下来,服务区将以集团公司“三会”、总公司深化改革阶段性总结会和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扣“五自”经营理念,充分利用服务区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将服务区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继续将出摊经济落实为常态化,以开放性的姿态拥抱地方经济,以实际行动践行总公司深化改革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12017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