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沿海支队乐亭大队给司乘送“福”

2022-01-21 14:48   作者:谢星阳 来源:沿海支队乐亭大队

进入春运以来,辖区车流量明显增多,乐亭大队执法人员冒严寒坚守岗位,疏导指挥交通,深入车流人流多的收费站口和服务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为司乘送上大红“福”字,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些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0163444


1月21日,沿海支队乐亭大队路政执法人员正在乐亭东收费站口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将大红福字送到司乘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120163452


微信图片_20220120163508


为了使本次活动覆盖更多的司乘群体,乐亭大队执法人员分成两批,分别在服务区和收费站口以流动派送形式开展活动。充满年味的“福”、平安出行的春联、喜庆的小老虎,再加上暖暖的平安叮嘱与祝福,为广大司乘提前送去了浓浓的传统年味与新年祝福。

此次喜迎新春送“福”安全宣讲的活动是乐亭大队“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之一,为司乘送上新年祝福,送去年味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喜迎传统佳节营造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为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春节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