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开展正风肃纪专题教育

2022-01-21 14:06   作者:王艳君

为贯彻落实高速集团《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1月15日起,石家庄大队持续组织全体职工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以案为鉴,警钟常鸣,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五集正风肃纪教育专题片《零容忍》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忏悔画面、一句句声泪俱下的追悔话语,使石家庄大队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廉政洗礼。徐海副大队长观后发表感言:“《零容忍》彰显了党中央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领导干部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勇气。《零容忍》以案警示、明纪、促廉。作为一名路政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大队长张孟林代表领导班子对近期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心中时刻装着党纪国法,绷紧廉洁自律弦;脑中时刻拥有忧患意识,确实履职尽责;行动上时刻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担当。真正把纪律规矩刻心上、把责任扛肩上;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觉,做一个朴实节俭、文明廉洁的路政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12021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