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1 09:18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言


  1月19日,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徐磊及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深刻领悟了党委书记张建公同志和总经理杨荣博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分公司立即组织传达动员会议,总经理秦勃同志在会议上强调,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会议是一次高规格、高标准的会议,体现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必须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严抓安全生产、抓疫情防控,不允许有一丝的麻痹大意思想。特别是在春节和冬奥会这个关键节点上,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必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管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实现集团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副总经理徐磊同志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向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任务的部署和要求,特别是抓住问题和不足,拿出办法和措施予以改进完善。同时,要结合集团公司的部署,细致谋划本单位、本部室的安全生产工作,在“严、细、实”上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