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与高速交警联动压车带道护送车辆平安通行

2022-01-20 10:12   作者:王艳君

1月19日上午,石家庄突降小雪,石家庄大队立即联系收费站及指调中心在站口和龙门架滚动显示屏不间断地发出“路面湿滑注意行车安全”的提醒。由于辖区内事故频发,石家庄大队与辖区内高速交警沟通后,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辖段内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控。

为保证辖区内置留车辆安全,启动路警联动压车带道护送车辆通行。17:00时,一辆路政车、一辆高速警车开警灯在置留高速车队最前面开道,以40公里/小时速度带领浩浩荡荡的车辆队伍通行辖段内高速。18时50分,路政人员和高速交警目送最后一辆置留高速车辆驶出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K209,此次护送工作顺利完毕。

20:00时,路政和高速交警启动第二轮压车带道。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路政人员恪尽职守,用忠诚战冰雪,为辖段内通行车辆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01192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