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固安西大队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1-19 16:25   作者:杨凯明 来源:路政总队-保津支队-固安西大队

根据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会议精神,全面传达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月19日,固安西大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就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上,高少鹏大队长首先对集团公司召开的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内容进行传达,随后各中队将近期日常巡査、施工监管等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高少鹏大队长作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大队地处政治地位特殊,更是要认清安全责任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的形势,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要结合路政工作特点,做好本职工作及个人防护,守住安全红线不放松,确保大队整体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二是要抓监管、强落实,把本职工作做精做细。秉承“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工作能力以及学习能力。同时,外业中队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隐患排查范围覆盖辖区路段所有公路基础设施及安全防护设施。发现安全隐患要认真分析研判,立行立改。对不能处理的及时告知相关单位并做好跟踪落实。

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安全“双控”机制和“十六字”方针,科学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