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组织开展向“全国交通建设工匠”学习活动

2022-01-14 16:47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王健 来源: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

日前,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激发创新潜能,凝聚奋进力量,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收费站组织开展向“全国交通建设工匠”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避暑山庄收费站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全员登录中工网页,全面了解2021年“全国交通建设工匠” 80名工匠的先进事迹,并重点学习了公路运输系统的20名建设工匠的先进事迹,使职工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建设工匠”身上持之以恒、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同时,要求班组内部展开交流学习,自觉向“建设工匠”看齐,弥补自身不足,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成为一名合格的高速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汇聚了避暑山庄收费站干部职工学习工匠精神、奋发向上的正能量,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工匠”致敬和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新工作,为推动承德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