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开展迎元旦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

2022-01-04 09:32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12月28日,承秦分公司组织笔试获胜的6只代表队开展了迎元旦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以及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迎元旦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分为5个阶段进行,分别为个人必答题环节、小组共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以及观众互动题环节,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激烈角逐,观众的积极互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通过学习对新安法的掌握都非常扎实,在比赛的各个环节都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优秀品格,比赛现场氛围活跃,选手们斗志昂扬,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刘吉川针对进一步做好年终岁尾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一线作业岗位及宿办区域的用电线路、大功率电器的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用电;二是要充分发挥双控宝•运营版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功能,大力加强风险的前期管理;三是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出省、出市审批程序,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微信图片_2021122817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