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仔细查验不放松 识破侥幸堵逃漏

2021-12-27 11:23   作者:张天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1221091345_副本_副本

12月20日下午,一辆三型货车驶入清东陵收费站出口X10车道,司机师傅告知收费员自己车上拉着鲜枣要求免费通行。当班班长与疏导员上前要求司机打开麻袋对里面的货物进行拍照查验时,司机师傅却以打开麻袋货物会散落为由拒绝查看。班长严肃认真地说:“师傅,请您打开麻袋配合我们查验!”该司机眼看蒙哄不过,只好扣开麻袋,此时麻袋中显露出的并非司机所说的鲜枣,而是不属于绿通改免范围内的板栗。班长拿出绿通目录向司机讲解绿通相关政策,并对司机企图利用假冒绿通进行逃漏费的违法行为进行指正,最后司机全额缴纳1798元通行费后离开。

微信图片_20211221083734

清东陵收费站持之以恒严厉打击各种逃漏费行为,思想鼓干劲,行动抓落实,认真仔细查验绿通车辆,不放松任何偷逃费行为,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加压奋进,决战决胜第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