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侯智敏到燕赵驿行公司和平驿站视察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2021-12-27 09:32   作者:卢静 来源:张家口分公司

12月25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侯智敏一行到燕赵驿行公司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视察冬奥服务保障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夏德胜、燕赵驿行公司张家口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11227112511

侯智敏一行到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各个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张家口分公司各项冬奥服务保障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世瞩目,是目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优效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围绕冬奥会需求,在完善配套设施、细化疫情防控方案、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餐饮和住宿环境,为冬奥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