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纪委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1-12-27 10:52   作者:王娟

12月24日,河北高速集团纪委副书记尹彦民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大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文进等陪同调研。

尹彦民针对分公司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团公司“三会”精神及分公司纪检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肯定。尹书记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担起责任,在分公司党委、纪委统一领导下,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做深做实。二是要从深从细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系统学习,明确计划按部就班推进落实,纪检干部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坚决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严格规范自身行使职权、履行职责。三是要把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切实传达到位、安排部署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层层传导压力,将集团公司“三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基层站点。四是纪检干部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围绕“十项聚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大广分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各级党组织重要会议精神及指示要求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