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积极迎接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

2021-12-23 10:39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12月22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第一考核组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波、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部王红彩等一行四人到承秦分公司就2021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分公司党委书记刘吉川、副总经理李庆丽、副总经理马印怀,以及行政办公室、养护管理部、收费管理部、事业发展部、安全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核验收。

考核组首先到基层站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承秦分公司责任领域有无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等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完成情况,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双控”机制建设、制度落实等12大项安全生产任务目标落实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考核。最后考核组对承秦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承秦分公司双控宝•运营版小程序在推动双控机制建设中率先实现了风险管控信息化、智能化,最后考核组与承秦分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承秦分公司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一时间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将通过实际行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承秦分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