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郭永辉到满城北站督导调研决战决胜四季度收尾冲刺工作

2021-12-23 07:51   作者:盖沐阳 来源: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

2021年12月22日,荣乌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永辉到满城北站督导调研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最后冲刺工作进展情况,收费管理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满城北站负责人首先向督导组汇报了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开展以来各类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副总经理郭永辉对满城北站决战决胜四季度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收尾冲刺工作做出以下指示。

一是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奋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建立健全包保责任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制度,从而使全体职工做到以积极的心态、冲刺的状态全力推进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进程。

二是做到精准管控,促进引流增收措施常态化。要持续加强与辖区高速交警、养护工区、路政等兄弟单位合作交流,及时沟通路段天气变化、路况信息及交通管制各类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开展引车上道、精准封路、压车带道等增收工作。

三是强化治逃工作不放松。要求治逃人员要熟悉收费政策,做到依法治逃促增收。充分依托自由流及部稽核系统平台开展科技治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应征不免 应免不征”的治逃工作理念。

满城北站全体职工将在荣乌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积极的心态、坚定的信念以及决战决胜的姿态向全年收费任务努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