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雄筹建处稽核管理中心:为司乘排忧解难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1-12-20 10:19   作者:稽核管理中心 李志朋 刘伯策

稽核管理中心:为司乘排忧解难 真诚致谢送锦旗

12月16日,京雄筹建处稽核管理中心收到一份来自燕郊的快递,打开之后才知道是一面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尽心竭力办实事”的锦旗,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还得从12月14日下午说起,当时京雄筹建处稽核管理中心在开展日常稽核路途中,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打着双闪停靠在应急车道上。稽核人员立即上前查看,看到稽核人员的到来司乘连忙向稽核人员寻求帮助。通过询问得知,该司乘想要去往燕郊接孩子,但平时不常走高速公路,手机导航到一半时没电了,没有了导航,不敢再往前走怕走错了方向,家人也联系不上,心中焦急万分。稽核人员得知情况后,马上提供手机让司乘先给家人拨通电话安抚情绪,随后利用充电宝为司乘手机充电,手机开机后稽核人员为其规划具体的行车方向,并带路行驶至廊涿高速。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司乘对京雄筹建处的认可与感谢,也是对京雄筹建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肯定,这份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在今后工作中,京雄筹建处稽核管理中心将继续立足以司乘需求为出发点,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司乘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树立京雄筹建处良好的服务形象。